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代理互认基金销售渠道扩容
上线天天基金网和陆金所
曹乘瑜

 首批拿到互认基金牌照的香港基金,近期陆续与内地投资者见面。天弘基金代理的香港“行健宏扬中国基金”,继上线天弘爱理财APP等直销平台后,渠道扩容,于1月12日上线天天基金网、陆金所两家国内主流基金代销平台。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网、陆金所的电脑端或手机端,均可一键投资该香港基金。

 天弘基金介绍,天天基金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基金代销平台,据媒体数据,2015年前三季度天天基金网销量高达6100亿元基金,接近四大行销售基金的总和。据媒体数据,陆金所单日基金销量突破10亿,已然成为互联网基金销售的一匹黑马。

 天弘基金表示,个人投资者进行海外投资起点高且难度大,此前除了50万元起点的沪港通,投资者也可通过1000元起点的QDII基金来参与海外投资,但是QDII的基金管理人依然是内地基金公司,基金管理团队依然没有完全融入香港市场。而两地互认基金的开放为投资者提供新渠道的同时,也带来了香港基金经理亲自管理的产品,当地投研能力的优势凸显。据了解,行健资产旗下的对冲基金起点高达100万元港币,而北上的行健宏扬中国基金,在天弘基金的直销平台上,投资起点则降至10元,即便是少金“小白”投资者也可10元投资港股,非常之普惠。(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