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途牛网深耕云南旅游市场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途牛旅游网近日公布了2015年云南游市场的成绩单,途牛云南方向跟团出游人次同比大幅上升,累计服务近15万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受青睐。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途牛云南方向跟团游人数近15万人次,服务的总出游人次是2014年的2.5倍。其中7月、8月连续两个月突破2万大关,总计输送跟团游游客近4.5万人次。从云南游预订情况来看,在线路选择上,超过6成的用户更青睐高品质的“牛人专线”。

 “跟团游是途牛的核心优势,云南方向只是诸多明星目的地中的一个突出代表。从第三方数据来看,2012至2014年,途牛已连续三年蝉联跟团游市场第一。”途牛旅游网副总裁李丽表示,跟团游的高速增长驱动了途牛市场份额的持续扩大。易观报告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途牛交易规模达46.5亿元,同比增长141.1%,市场份额增至25.1%,跃居在线休闲旅游行业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