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1 证券简称:亚宝药业 公告编号:2016-004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宝药业”或“公司”)于2016年1月13日接到控股股东书面通知,经芮城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准,其企业名称由“山西亚宝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山西亚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由“对医药、食品、化妆品、煤炭、矿产、房地产、文化传媒、证券、基金、信托、风险投资及以上行业的投资咨询服务;中药材种植与购销;物资贸易;医药科学技术、生物基因工程及产品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及销售;为亚宝集团提供生产、后勤服务(国家法律、法规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变更为“对医药、食品、保健品、营养品、化妆品、煤炭、矿产、房地产、文化传媒、证券、基金、信托、风险投资及以上行业的投资咨询服务;中药材种植与购销;物资贸易;医药科学技术、生物基因工程及产品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及销售;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设计、物业管理。(国家专项规定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营业期限由“2005年09月21日至2017年09月20日”变更为“长期”。目前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830779599781Y的营业执照。

 控股股东工商登记除上述事项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上述事项未涉及控股股东的股权变动,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