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6-004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1日以电话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由公司董事长许泓先生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经认真审议,本次会议通过如下议案:

 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决议有效期将于2016年2月12日届满,为保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公司于2016年1月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和《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延长至2017年2月12日,并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11日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和《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6-003)。

 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股东大会决议尚处于有效期,同时基于审慎原则,公司董事会认为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临近届满前再择时召开相应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更为适宜,故公司董事会同意撤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关于取消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5)会同本公告同时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许泓先生、郭孟榕先生、石朝珠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对此议案回避表决。

 备查文件: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184 证券简称:海得控制 公告编号:2016-005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原定召开的股东大会情况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8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定于2016年1月26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6-003)。

 2、取消的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2016年1月26日。

 4、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6年1月19日。

 二、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议案名称

 1、《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三、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股东大会决议尚处于有效期,同时基于审慎原则,公司董事会认为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临近届满前再择时召开相应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该事项更为适宜,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的议案》,决定取消召开2016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取消于2016年1月26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符合《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的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公告。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