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6-005
债券代码:112215 债券简称:14 万马 01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12 日 在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及《 证 券 时 报 》、《中国证券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因工作疏忽,增资金额中文单位编制有误,现做如下更正:

 原公告为: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屹通信”)增资 13,000 亿元,其中首期以天屹通信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 8,000 万元,后续公司将根据天屹通信实际业务拓展需要逐步出资到位。此次增资完成后,天屹通信的注册资本由 8,000 万元变更为 21,000 万元。公司持有其 100%股权不变。

 现更正为: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屹通信”)增资 13,000 万元,其中首期以天屹通信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 8,000 万元,后续公司将根据天屹通信实际业务拓展需要逐步出资到位。此次增资完成后,天屹通信的注册资本由 8,000 万元变更为 21,000 万元。公司持有其 100%股权不变。

 除上述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阅读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