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73亿元农发基金增资款到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78 股票简称:科力远 编号:临2016-001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73亿元农发基金增资款到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 年 12 月 28 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投资参股公司下属子公司科能公司的议案》,同意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下称“农发基金”)以现金方式对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南科能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称“科能公司”)进行单方面增资,增资金额为5.73亿元,投资期限为 13 年,投资年化收益率为 1.2%。公司于 12 月 30 日在披露了上述增资事项。目前该笔款项已到达公司账户。

 农发基金投资入股科能公司,有利于 “年产15万台(套)插电式深度混合动力系统工程项目”快速推进,降低资金成本,提高公司整体效益。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