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 2016-008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暨增加注册资本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增加了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雄韬锂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韬锂电”)的投资,将雄韬锂电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5000万元。 雄韬锂电已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并于近日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现就雄韬锂电增加注册资本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增资概述

 1、增资的基本情况

 雄韬锂电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原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为适应经营发展的需要,经公司总经理审批,同意以公司自有货币资金4,000万元对雄韬锂电增加注册资本,雄韬锂电增资后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本次雄韬锂电增加注册资本后,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份。

 2、增资的审批程序

 本次投资的决策权限在总经理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增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雄韬锂电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镇同富工业区雄韬科技园9号厂房北栋1、2、3、4层

 法定代表人:?王克田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3年8月14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54255683L

 经营范围: 生产锂电池及相关材料和零配件。开发、销售锂电池及相关材料和零配件(不含限制项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三、增资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对雄韬锂电增加注册资本后,雄韬锂电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000万元。

 四、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是为了适时扩大雄韬锂电的规模,进一步增强雄韬锂电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雄韬锂电在锂离子电池领域中的地位,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