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和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欧国际”)就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电力”)合同纠纷事项提起诉讼,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下达了民事调解书[(2013)闵民二(商)初字第593号]和民事调解书[(2013)闵民二(商)初字第843号],详见2013年7月3日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53)。

 截止目前,尚德电力已还货款5,038.69万元,尚欠货款6,161.82万元。环欧国际就合同纠纷事项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调解,环欧国际与尚德电力近日就该事项正式达成和解,并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书》。

 一、《执行和解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1、经双方确认,尚德电力应付环欧国际人民币6,161.82万元。

 2、经双方确认,尚德电力应付环欧国际违约金、利息及诉讼费用共计人民币472.85万元。

 3、尚德电力同意于和解协议签署日向环欧国际支付协议约定的款项,支付方式为:现金、电汇或银行承兑。

 二、诉讼和解进展情况

 1、环欧国际已与尚德电力签署《执行和解协议书》,《执行和解协议书》已经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确认。

 2、诉讼和解后,尚德电力支付环欧国际的款项合计为6,634.67万元。

 3、截至公告日,环欧国际与尚德电力上述合同项下的付款事宜已结清。

 三、诉讼和解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纠纷诉讼事项和解协议的执行,将对公司2016年业绩产生有利的影响。

 四、公司涉及信息披露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