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六届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百利电气 股票代码:600468 公告编号:2016-005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六届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下午16:00在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6日由董事长左斌先生签发。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七名,实际出席董事七名,公司监事三名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左斌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会议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原独立董事盛斌先生已于近期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职务。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李荣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一)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左斌先生、赵久占先生、陈建国先生、刘敏女士,左斌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二)审计委员会委员:郝振平先生、李荣林先生、史祺先生,郝振平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三)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李荣林先生、陈建国先生、史祺先生,李荣林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四)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陈建国先生、李荣林先生、左斌先生,陈建国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同意七票,反对〇票,弃权〇票。

 二、审议通过《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管理制度》

 同意七票,反对〇票,弃权〇票。

 特此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股票简称:百利电气 股票代码:600468 公告编号:2016-006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六届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六届八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下午17:00在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6日由监事会主席王德华女士签发。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三名,实际出席三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德华女士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讨论,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管理制度》

 同意三票,反对〇票,弃权〇票。

 特此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