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涨幅居前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创业板指数昨日震荡反弹,在两市主要股指中涨幅居首,个股表现环比显著改善。

 昨日创业板指数以2117.25点小幅高开后快速探底回升,之后震荡下行,再度跌破2100点,最低下探至2087.27点,之后震荡反弹,午后最高升至2179.09点,尾盘震荡回落,涨幅收窄,最终收报2147.53点,上涨1.95%。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364.60亿元,量能环比小幅萎缩。

 昨日正常交易的442只创业板股票中,有297只上涨,其中,量子高科、昆仑万维、欧比特、山鼎设计等18只股票涨停,雅本化学、永利股份、双林股份、神雾环保和三鑫医疗涨幅超过8%,共有43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144只下跌股票中,长方照明、梅安森、天泽信息、宜通世纪等21只股票跌停,共有46只股票的跌幅超过5%。

 创业板指数昨日跌破2100点后展开反弹,赚钱效应环比明显提升。本轮调整中,创业板成为杀跌重灾区,估值大幅回落,短期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不过,由于市场谨慎心态难以快速反转,因此创业板短期反弹高度不宜过度乐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