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6-004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通信”、“公司”或“上市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下午16: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11日已以现场通知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会议由董事罗劲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罗劲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相同。根据《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罗劲先生担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一)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同意由董事长罗劲先生、董事夏南女士、独立董事陈坚先生三名董事组成,董事长罗劲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同意由董事长罗劲先生、董事刘中一先生、独立董事蒋春晨先生三名董事组成,独立董事蒋春晨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同意由董事夏南女士、独立董事蒋春晨先生、陈坚先生三名董事组成,董事夏南女士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同意由董事长罗劲先生、董事刘中一先生、独立董事陈坚先生三名董事组成,董事长罗劲先生为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居峰先生为公司的总经理及财务总监, 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的任期相同,居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2015年12月27日,公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并于2015年12月28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相关内容。

 2016年1月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就公司《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下发了《关于对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1号),公司根据该问询函的要求对原预案内容进行了补充及修订,制作了《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选定的巨潮咨询网刊登的《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长罗劲先生、董事夏南女士属于本次交易的关联董事,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简历

 居峰先生,出生于1971年,男,汉族,扬州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最近五年历任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公司业务部、大客户部总经理,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居峰先生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亲属关系。截止目前为止,居峰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居峰先生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6-005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01月11日下午16: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01月11日以传真、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曾英女士主持。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补选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补选沈桂贤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十届监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

 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表决结果:

 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6-006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经申请,于2016年1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汇源通信”)因原控股股东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君集团”)与相关方谈判,协商转让其所持有的汇源通信股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汇源通信,股票代码:000586)自2015年8月10日开市起停牌,同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1); 2015年9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80号);2015年10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5);2015年11月17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事项及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4)。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上述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5年12月27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公告。根据有关监管要求,公司在直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后,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2016年1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来的《关于对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1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根据《重组问询函》的要求,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重组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并对重组预案进行了相应修订。

 2016年1月11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修订案的文件及问询函回复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公司以及有关各方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相关规定,如本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等,能否通过上述审议及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6-007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披露了《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全文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根据于2016年1月4日收到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1号),对本预案进行了相应的修订、补充和完善。本预案修订、补充和完善的主要内容如下:

 1、补充披露了标的资产最近三年股权变动的情况说明,及其与本次交易作价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请参见“第四章 置入资产情况/一、通宝莱的基本情况/(二)通宝莱历史沿革”、“ 第四章 置入资产情况/二、迅通科技的基本情况/(二)迅通科技历史沿革”。

 2、补充披露了置出资产截至评估基准日的预估值情况,请参见“重大事项提示/三、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预估值”、“第五章 置出资产情况/七、置出资产的预估值”。

 3、补充披露了交易对方蕙富君奥、汇垠成长作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关联方,其通过本次交易获得上市公司股份的补充锁定承诺,请参见“重大事项提示/四、股份锁定安排”。

 4、补充披露了标的公司在最近三年内曾发生股权转让、增资的估值水平与本次交易估值的差异风险,请参见“重大风险提示”和“第八章 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报批事项和风险因素”之“七、拟置入资产增值率较高和估值差异风险”。

 5、补充披露标的资产业绩承诺设置的合理性及可实现性,请参见“重大事项提示/五、业绩承诺与补偿安排”。

 6、补充披露了奖励对价设置的原因、确定依据、合理性及会计处理,请参见“重大事项提示/七、奖励对价”。

 7、按照穿透原则补充披露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蕙富骐骥、交易对方汇垠成长的股权结构,请参见“第二章 上市公司情况/五、上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概况”,以及“第三章 交易对方情况/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二)迅通科技股东基本情况”。

 8、补充披露交易对方中法人股东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请参见“第三章 交易对方情况/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9、补充披露标的公司通宝莱、迅通科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请参见“第四章 置入资产情况/一、通宝莱的基本情况/(四)通宝莱财务数据”,以及“第四章 置入资产情况/二、迅通科技的基本情况/(四)迅通科技财务数据”。

 10、补充披露标的公司通宝莱、迅通科技主要产品、经营模式、盈利模式、业务资质证书、许可及相关备案登记手续情况,请参见“第四章 置入资产情况/三、置入资产主营业务情况”。

 11、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价格的市场参考价的选择依据及合理性,请参见“第六章 发行股份情况/三、发行股份的定价原则及发行价格/(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价格”。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