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6-临001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6日发出,于2016年1月11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大厦15层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下列事项:

 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加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署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

 2015年11月14日,公司与民生加银、平安银行完成资管计划合同的签署,民生加银完成该资管计划首期“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5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备案登记。

 根据公司业务开展的需要,本次会议同意公司与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民生加银、平安银行签订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甲方(次级委托人):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优先级委托人):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丙方(资产管理人):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丁方(资产托管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根据原合同约定,资管计划主要投资于在国内沪深交易所依法上市发行公开交易的包装行业的股票(以下简称“标的股票”)等金融工具。

 3. 各方同意,在资管计划存续期间内,如资管计划所投资的标的股票对应的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丙方应按照甲方对表决事项的意见行使表决权;如甲方需要资管计划行使提案权、提名权、股东大会召集权等其他股东权利事项,丙方应按甲方出具的指令所列内容行使相关股东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提案权、提名权、股东大会召集权、表决权等)。

 4. 除上述内容外,原合同的其他内容均不作调整。本补充协议生效后,原合同中与本补充协议存在不一致的内容均以本补充协议的相应约定为准。

 5.本补充协议为原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原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本补充协议自各方签署后生效。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9,反对票数:0,弃权票数:0。

 《关于参与投资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进展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

 三、备查文件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6-临002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进展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加银”)、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署《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设立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管计划”),资管计划优先级资金:次级资金比例不高于2:1,资产规模合计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奥瑞金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认购资管计划次级份额。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2015年10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信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拟参与投资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2015-临067号)。

 二、进展情况

 2015年11月14日,公司发布《关于参与投资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的进展公告》(2015-临080号),公司与民生加银、平安银行完成资管计划合同的签署,民生加银完成该资管计划首期“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5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备案登记。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当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信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内容。

 根据公司业务开展的需要,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民生加银、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平安银行签订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详细内容请见公司2016年1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信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第二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2016-临001号)。

 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公司通过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5号资产管理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永新股份股票11,207,322股。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5号资产管理计划资金总金额为30,000万元,本次投资永新股份的金额为21,227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永新股份股票81,861,731股,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25.13%。具体情况请参见近日永新股份发布的《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该资管计划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 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6-临003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永新股份股票的进展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对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战略投资的议案》。基于对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股份”)企业价值的认可和发展前景的信心,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瑞金包装容器有限公司与五道口创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华原龙(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蔚然(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嘉华成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一致行动人,联合一致行动对永新股份实施股权战略投资。截至2015年6月19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永新股份股票49,056,943股,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15.06%。

 上述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6月2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购买永新股份股票的公告》。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湖北奥瑞金制罐有限公司与一致行动人五道口创新(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华原龙(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蔚然(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华成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兴(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继续对永新股份进行股权战略投资。截至2015年7月8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永新股份股票65,851,753股,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20.21%。

 上述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购买永新股份股票的进展公告》。

 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永新股份4,802,656股,增持部分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比例是1.474%;

 2015年12月,公司通过大宗交易买入一致行动人蔚然(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全部永新股份5,197,161股,增持部分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比例是1.595%;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瑞金包装容器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买入一致行动人嘉华成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全部永新股份1,216,447股,增持部分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比例是0.373%。

 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公司通过民生加银鑫牛战略投资5号资产管理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永新股份股票11,207,322股,增持部分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3.44%。

 截至2016年1月12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永新股份股票881,861,731股,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25.13%。

 具体情况请参见近日永新股份发布的《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