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ST水井 编号:临2016-003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3,222,186股

 ● 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 1月18日

 ● 本次上市后股改限售流通股剩余数量为0股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1月9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1月16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1月18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追加对价安排情况: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特别承诺事项”中载明:截止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签署日,全兴集团(现更名为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井坊集团”,下同)购买本公司所持有的四川制药股权应支付的股权价款,尚有尾款8846万元未付完,全兴集团书面承诺在2006年12月31日前用现金全部结清。如果届时尚未付完,则全兴集团在2007年1月10日前发布关于追加送股的股权登记日公告,并在登记日之后的5个交易日内,由全兴集团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除全兴集团以外的股东实施追加送股,追加送股的股份总数为9565644股(相当于按照股权分置改革前流通股191312880股每10股追送0.5股,如期间公司总股本由于公司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发生变化,则所追送的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自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起,用于追送的9565644股股份由证券登记公司实行临时保管,届时,如果全兴集团违反其承诺,将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无偿划转过户该部分股份。若以上追送股份实施,全兴集团应付清8846万元尾款的责任并不因此而解除。

 2006年6月27日,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一次性全部偿还所欠公司川药股权转让尾款人民币捌仟捌佰肆拾陆万元(详见2006年6月29日公司相关公告)。至此,公司彻底完成了清欠工作,毋需实施追加送股。

 二、股改限售股持有人关于本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除法定承诺外,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如下特殊承诺:

 ■

 综上所述,到2016年1月18日,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将全部履行完毕其股改所做出的承诺,其所持有本公司193,222,18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16年1月18日起上市流通。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2、公司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2007年1月18日上市,第二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2007年12月5日上市,第三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2008年12月17日上市。相关情况详见公司2007年1月12日、1月16日、11月30日及2008年12月12日公告。

 原股东所持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对应的上市流通总量不因原股东将股份转让(或拍卖等)而发生变化。

 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93,222,186股。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大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对公司本次限售条件股东申请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限售事宜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认为:公司上述相关股东严格履行了在股权分置改革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并正在执行其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做的承诺。水井坊公司董事会提出的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申请符合相关规定,同意推荐其公开上市流通。

 公司股改保荐代表人目前已由宋永祎先生变更为张钟伟先生。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93,222,186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月18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亦由原“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四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第一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07年1月18日批准上市, 第二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07年12月5日批准上市,第三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08年12月17日批准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1月12日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ST水井 编号:临2016-002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的《关于变更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建投证券原委派宋永祎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因宋永祎先生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中信建投证券委派张钟伟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工作,履行相应的持续督导职责。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钟伟先生。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1月12日

 附件:张钟伟先生简历

 张钟伟先生,男,33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硕士,曾主持或参与中国国旅IPO、中国水电IPO、景兴纸业2011年非公开发行、兴源过滤创业板IPO、翠微股份IPO、康得新2012年公司债、兰花科创2012年公司债、翠微股份2014年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作为保荐代表人推荐的项目有东方园林2013年非公开发行、歌华有线2015年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