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57 股票简称:长江传媒 编号:临2016-002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月11日,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传媒”或“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出版集团”)通知,长江出版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

 2015年7月8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临2015-036),控股股东长江出版集团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长江出版集团将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长江传媒股票,增持数量不低于12,136,500股(即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同时,长江出版集团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长江传媒股份。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自2015年7月8日至2016年1月11日,长江出版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2,246,237股,累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1%。在增持计划实施前,长江出版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72,9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5%,增持计划完成后,长江出版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85,196,2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46%。

 三、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

 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长江出版集团遵守承诺未减持公司

 股份。

 长江出版集团在本次增持行为实施后6个月内及其他法定期限内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