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6-003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控股”)出具的《关于不减持怡亚通股份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怡亚通控股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自2016年1月11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控股股东的责任和义务,共同维护好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怡亚通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381,113,512股,持股比例为36.42%。

 上述承诺充分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决心。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控股股东严格遵守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6-00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11日,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国辉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5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

 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考虑到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为积极回报股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国辉先生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元(含税)。

 二、公司董事会对公司 2015 年利润分配预案的意见及确认

 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国辉先生提交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后,公司全体董事对上述分配预案进行了讨论。经认真讨论研究,全体董事一致认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国辉先生提议的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有利于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与公司的经营业绩相匹配,与公司的成长性相符,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该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利润分配预案合法、合规、合理。

 参与讨论的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国辉先生提出的

 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承诺在公司董事会正式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本次分配预案预披露公告日前后6个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情况和意向

 截至本分配预案预披露公告日前6个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减持公司股票。

 截至本分配预案预披露公告日,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防止内幕信息的泄露。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