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石化油服 证券代码:600871 编号:临2016-002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年度业绩预减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谨此提述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发布的日期为2016年1月11日的《2015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该公告”)(临2016-001)。在该公告中,本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300万元左右。考虑到本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05,989万元,为了便于投资者正确理解,现将本公司2015年度实现盈利的原因作出进一步解释。

 2015年第四季度,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释放投资较多,本公司工作量按季增幅较大;由于油服企业行业特点,第四季度本公司收入集中结算占比较高;各项降本减费措施在2015年第四季度效果更加明显;本公司承建的涪陵页岩气项目一期工程于2015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该项目由于技术复杂、风险高,于项目完成时本公司获得了一定的风险补偿。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