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6-002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5日分别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世荣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投资”)的控股子公司珠海至和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和医疗”)拟增加注册资本,并通过增资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江门市江裕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裕健康”),增资后世荣投资仍占控股地位。

 至和医疗在现有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5,000万元的基础上增资14,6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世荣投资新增出资2,946万元。增资完成后,至和医疗注册资本增加至29,600万元人民币,各股东持股比例为:世荣投资占比51%,珠海至和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占比20%,江裕健康占比29%。

 至和医疗将负责“横琴国际生命科学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横琴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未来投入运营,未来资金需求量大,本次增资有利于保障公司项目开发,降低经营和财务风险;新的战略投资者的引入有利于至和医疗在项目运营、资源整合等方面得到新的提升。增资完成后,世荣投资仍保持对至和医疗(及横琴项目)的控股权和重大影响力,本次增资对至和医疗及上市公司均具有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