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15 证券简称:哈尔斯 公告编号:2016-002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6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7名,实际表决董事7名.会议符合《中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名称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现有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名称进行调整,总经理调整为总裁,副总经理调整为副总裁。调整后的具体职务为:王琦先生为公司总裁;吕丽珍女士为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欧阳波先生为公司董事、副总裁;彭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应智章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2、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明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3、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任黄伟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备查文件: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附件:简历。

 张明 先生: 男 1971年10月生 本科。1995年9月至2010年10月,就职于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历任海信集团发展规划部战略主管、资本运营部部长、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发展规划部部长、战略与资本运营总监等职,其中于2006年6月至2010年10月,担任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0921)董事、副总裁;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000404)董事;2007年8月至2010年10月,担任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4月至2012年6月,就职于广州贤成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副总裁;2013年2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广东中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首席投资官;2015年6月至今就职于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张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黄伟力 先生: 男 1962年12月生 本科。1984年7月至1993年6月,就职于江苏无锡菊花电器集团公司,历任技术员、主任设计师、设计科副科长;1993年6月至1994年11月,就职于美国JBS Enterprises, INC.(江苏无锡菊花电器集团公司境外参股公司)并常驻美国洛杉矶工作,担任工程经理;1994年12月至1997年2月,就职于无锡气高精工电器有限公司(中日合资),担任开发部部长;1997年3月至1999年2月,就职于深圳晶石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历任工程开发部电器组长、副部长、部长;1999年3月至2000年2月,就职于富士康集团富金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历任产品开发一部高级产品开发专案工程师、商用系列电脑高级制程工程师;2000年3月至2003年2月,就职于广东顺德美的集团微波炉公司,参与美的微波炉公司的创建工作,历任开发部代理部长、产品策划与技术支持部部长、工程部经理、总装工厂厂长、客户服务部经理;2003年3月至2007年2月,就职于深圳晶石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2007年3月至2011年3月,就职于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历任电热器具部部长、电热器具公司总经理、研发总监、本部工厂总经理、集团技术中心主任、集团总工程师;2011年3月2015年10月,就职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家用电器创新研发中心,担任厨房电器预研部唯一的架构师;2015年10月至今就职于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黄伟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615 证券简称:哈尔斯 公告编号:2016-003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月1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启令先生、冯凌飞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启令先生、冯凌飞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启令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冯凌飞先生辞职后继续在公司任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陈启令先生、冯凌飞先生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