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86    证券简称:全聚德    公告编号:2016-01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证券部自2015年7月10日起收到董事长王志强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施炳丰先生、总会计师徐佳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计划报备;在2015年12月31日前陆续收到总经理邢颖先生、工会主席、监事于嘉祥先生和副总经理唐立新先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计划报备。截至2016年1月8日,公司六位高级管理人员以本人证券账户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2%;他们累计持有公司股份2,194,4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1%。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情况表:

 ■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为投资者呈现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努力使公司的市值面貌焕然一新!

 特此公告。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