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6-003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次董事会所审议议案获得全票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诚信”)于2015年12月31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本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王先成先生担任会议主持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及解聘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裁提名,提请董事会解聘郭大地先生公司副总裁职务;因工作变动,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提请董事会解聘彭怀生先生公司总裁职务,聘任公司副董事长李占民先生为公司总裁,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上述事项已通过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对彭怀生先生、郭大地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金诚信国际矿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事项变更的议案》。

 为更好地拓展国际市场业务,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金诚信国际矿业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事项进行变更,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1)公司对金诚信国际矿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总额由100万美元增加至200万美元,投资形式为现汇投资。

 (2)公司拟将金诚信国际矿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文名称修改为“金诚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OLARIN INTERNATIONAL MINING MANAGEMENT CO.,LTD.”相应修改为“SOLARIN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同时,根据其注册地所在国相关法律法规相应修改《金诚信国际矿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大纲和章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财务结构,公司拟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综合授信额度的主要内容为流动资金贷款、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等,授信期限为1年,具体授信额度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金额为准。本次授信由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王先成先生代表公司签署上述额度内的合同、协议、凭证等法律文件。该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附:李占民先生简历

 李占民先生,1962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已取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第五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现任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李占民先生于1982年8月至2000年5月历任北京有色冶金设计研究总院矿山非标设备设计室主任、矿山机械研究所所长、德兴工程部副经理、经理、总设计师,北京恩菲科技产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2000年6月至2015年12月担任金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2008年1月至2011年5月任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期间曾兼任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6-004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拟使用不超过5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的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金诚信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的公告》(临时公告2015-014号)。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近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签订了相关协议,并办理完成相关手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

 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将及时分析和跟踪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投向,在上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理财期间内,公司将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公司审计监察中心负责对资金的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负责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是在保障公司募投项目正常进度的情况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的总金额

 截至公告日,公司总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

 五、备查文件

 中信银行理财业务凭证/客户回单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