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投资参股开创环保
首创股份介入膜技术产业

 首创股份1月11日晚间公告称,拟以2762.50万元,按2.21元/股认购新三板挂牌公司浙江开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1250万股股份。认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开创环保19.03%股权。

 开创环保主要从事超滤、微滤、纳滤膜等各类分离膜及膜组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综合的膜法水资源化综合解决方案和运营管理服务。在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和回用及膜产品开发、制造和应用领域有一定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公司表示,通过对开创环保的股权收购可以更加快速地进入再生水和工业废水处理市场,同时也可以介入膜技术产业,获得产业链的延伸。此次定向增发后,开创环保董事会由9名董事构成,其中公司推荐两名董事。(戴小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