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码:2016-002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徐玉锁先生出具的《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徐玉锁先生作为控股股东,承诺自2016年1月11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控股股东的责任和义务。

 截至本公告日,徐玉锁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180,510,113股,持股比例为24.40%。

 上述承诺充分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徐玉锁先生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的决心。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控股股东严格遵守上述承诺。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公司致力于保持铁路、图书等市场的竞争优势,积极开拓国际图书、零售RFID市场,并坚持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开展投资并购,提升公司业绩和持续发展能力,优化投资者回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