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安迪苏 股票代码:600299 编号:临2016-001号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近期不减持公司股份声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 11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出具的《关于近期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份的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提升所属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及持续盈利能力,保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的利益。近日国内证券市场大幅波动,为了维护良好市场环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将继续持有所属各控股上市公司股份,除已公告重组事项外,近期无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2,389,387,160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282,045,298股,限售流通股2,107,341,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09%。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专注公司生产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特此公告。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