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09 证券简称:数源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数源科技,证券代码:000909)自2015年12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12月26日、2016年1月5日相继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公司已聘请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承销机构,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顺利实施。

 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承诺最晚于2016年1月26日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 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