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财务数据简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16-1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财务数据简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本公司所属证券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15年12月主要财务数据。

 提请关注事项:

 1.数据统计范围:所披露财务数据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下属2家证券子公司(境内),即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和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

 2.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且为非合并数据,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2家证券子公司

 2015年12月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16-2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合并)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未经审计。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我国宏观经济增速稳步下行,货币政策继续保持稳健态势,利率市场化与资本账户开放进一步加速推进。国内股票二级市场在经历上半年暴涨、暴跌后,下半年保持区间震荡整理行情,两市股票基金成交量同比大幅增长。在此市场环境下,集团公司在年初完成合并重组后,以战略目标为导向,积极抓住资本市场存在机遇,继续加大推进资本中介业务、创新业务和通道业务的发展。

 根据初步预测,2015年度,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7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06.82%;利润总额163.50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26.3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88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45.38%;基本每股收益0.77元/股,较上年同比增长92.5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6.10%,较上年同期增加10.20个百分点。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公司总资产3,301.21亿元,较年初增长63.1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07.07亿元,较年初增长60.01%;股本148.57亿元,较年初增长121.22%;每股净资产3.41元/股,较年初增长24.91%。以上指标增长主要是由于市场环境影响,集团公司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业务、承销保荐业务和融资融券业务规模及业绩增长所致。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