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悦心健康 公告编号:2016-001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四川省德阳市
人民政府签署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产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以下称“本协议”),为协议双方确定合作

 意愿的约定性文件,是双方就合作原则初步洽谈的结果,该合作的正式实施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谈判,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协议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

 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协议中的合作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具体投资规模、项目实施等事宜尚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协商后确定,正式的项目协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签订时间、合同具体内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按照《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合作概述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悦心健康”)与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德阳市政府”)于2016年1月11日签署了《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德阳市政府与悦心健康为做强德阳医疗卫生事业、做优医疗卫生产业,通过沟通、交流,双方为整合国际医疗资源和两岸医疗资源,就医疗技术引进、行业顶级专家引进、医疗与健康管理优化、股权与资产并购等多种运营方式达成本协议。

 本次与德阳市政府的合作,是悦心健康搭建“产官学研”大健康平台战略的又一次进展。悦心健康自转型大健康产业以来,先后签约入住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与上海健康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美国塔夫茨大学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悦心健康致力于通过产业资本与地方政府及其下属医疗机构、医科大学及研究机构开展合作,将海峡两岸及国际资源整合互补,打造大健康产业平台。

 二、协议合作对方介绍

 德阳市位于四川成都平原东北,距省会成都58公里,宝成、达成铁路,成绵、成南高速公路、108国道贯穿境内,下辖六个县(市/区)均有高等级公路联接,乡乡通公路,市区到各县形成了半小时经济圈。

 德阳是四川重要的工业城市,工业主要指标位居四川省第二;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是全国重要的磷化工基地和化肥生产基地,食品工业历史悠久,德阳县域经济发展较好,城乡一体化水平较高,是四川省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市。什邡市、绵竹市、广汉市、旌阳区是四川省“十强县”,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2007年被列为四川省“扩权强县”试点县。

 公司与德阳市人民政府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德阳人民政府未发生类似业务。

 德阳市政府是德阳市行政管理机关,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三、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德阳市政府

 乙方:悦心健康

 (一)合作范围

 1、乙方引进亚洲最先进的生殖技术与医疗服务管理,同德阳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德阳悦心生殖妇幼国际医院”。

 2、乙方积极参与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健康(体检)管理中心”项目的招投标。

 3、乙方通过与甲方医疗机构合作,在德阳范围内开展心血管专业、肿瘤专业、康复专业、医养专业等专科方面开展合作,逐步、全面提升德阳医学诊疗装备与技术水平,尽快与国际标准接轨。

 (二)合作分工

 1、甲方

 (1)甲方利用人文资源、科技资源以及在医疗卫生方面的优势,积极支持乙方在德阳发展健康产业。

 (2)通过协调相关医疗机构为乙方搭建医疗合作平台。

 (3)协助乙方开展临床教学和继续教育、健康教育等服务。

 2、乙方

 (1)乙方作为项目的投资方和管理方,负责投入流动资金等一切资金。

 (2)在项目立项、建设、运营过程中,乙方向所在项目匹配必要的技术力量、人才、服务内容等具体医疗资源,派出专业团队全程参与项目考察立项、可研设计、谈判签约等程序。

 (3)协助甲方帮助相关单位提高医疗卫生队伍的救治能力和协作服务水平。

 (三)其他事项

 1、本协议签订后,为加快具体项目的落实,甲乙双方派出人员共同成立项目工作组,负责项目的推进和协调工作。

 3、本协议由甲乙双方在德阳市签署,同日生效。

 四、合作目的及风险提示

 本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和德阳市政府就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协商讨论,但该合作事项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的业绩暂时无

 法估算。若以上合作事项最终能够实施,则对公司发展大健康产业具有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

 五、其他说明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阳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