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
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
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6年1月11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超图软件(股票代码:300036)、梅泰诺(股票代码:300038)、深信泰丰(股票代码:000034)、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2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

 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

 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已于2016年1月11日在上海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份额共计932,929,508.63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948,694,557.68份的98.34%,达到全部有效凭证所对应的基金份额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0%以上(含50%),满足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相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大会议案”),并由出席大会且有表决权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意见的计票进行了监督,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员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发表了见证意见。

 表决结果为:932,929,508.63份基金份额同意,0份基金份额反对,0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大会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大会的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100%,达到参加本次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三分之二(含三分之二)以上,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关于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相关事项的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列入基金费用,由基金资产承担。经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明细如下表所示:

 ■

 ■

 二、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大会决议的生效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16年1月11日表决通过了《关于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相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

 本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三、持有人大会决议相关基金转型事项的实施情况

 1、关于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的修订

 自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对《基金合同》进行修改,将《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订为《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前述变更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已报中国证监会变更注册。

 基金管理人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拟定了《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并已报中国证监会变更注册。

 2、关于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转型期间的业务提示

 (1)集中开放期

 为确保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转型期间严格执行相关《基金合同》的规定,保证转型前后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于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下一工作日(即2016年1月12日)起进入集中开放期,开放期期间为2016年1月12日至2016年2月15日,投资人可在此期间办理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业务。基金正式转型后即进入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个运作期的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

 (2)关于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份额折算

 集中开放期结束后,2016年2月16日,基金管理人将对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进行份额折算,将两类基金份额净值均折算为1.000元。折算后的份额数,保留到小数点后2 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计算误差归入基金资产。基金份额折算完成后,基金管理人将公告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3、关于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基金合同》的生效

 自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份额折算日次日(即2016年2月17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根据持有人大会决议执行基金的正式转型,将原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A类基金份额转型为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A类基金份额,基金的简称,由“汇添富信用债债券A”变更为“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代码为:470088;将原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C类基金份额转型为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C类基金份额,基金的简称,由“汇添富信用债债券C”变更为“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代码为:470089。

 自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基金份额折算日次日(即2016年2月17日)起,《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本基金基金合同当事人将按照《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享有权利并承担义务。

 四、备查文件

 1、《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