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16—001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大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报喜鸟”)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吴志泽先生的通知,其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的具体内容

 1、增持人

 公司大股东、董事长吴志泽先生。

 2、首次披露增持公司股份公告的时间

 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大股东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

 3、增持目的及计划

 大股东、董事长吴志泽先生坚信中国经济稳定发展的态势没有改变,快速响

 应监管层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基于对目

 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所作

 出的决定,本次增持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保护公司股东利益。大股东、董事长吴志泽先生拟于未来六个月内(即 2015 年 7 月 10 日至 2016

 年 1 月 9 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1 亿元(壹亿圆)、以不高于15 元/股的价格增持本公司股票。资金来源为自筹,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4、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大股东、董事长吴志泽先生从2015年7月10日起开始增持本公司股份,截止2016年1月9日吴志泽先生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8,395,5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增持金额59,741,425.00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三、增持前后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及比例

 增持前,大股东、董事长吴志泽先生持有本公司117,660,5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4%,增持完成后,吴志泽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6,056,099股,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0.76%。

 四、增持的合规合法性

 增持人本次增持股份符合《证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本次增持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五、本次增持承诺履行情况

 增持人承诺在增持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即增持行为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