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公告

 股票简称:恒康医疗 股票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6-06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于2016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兰州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甘肃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及甘肃首曲药源中藏药材加工有限公司共同研究完成了“藏药现代化与独一味新药创制、资源保护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主要完成单位之一,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藏药现代化与独一味新药创制、资源保护及产业化示范”项目,首次将现代药学科学技术引入藏药研究,在对藏药深入研究及系统梳理的基础上,开辟并示范了藏药现代化研究新模式;首次发现藏药独一味的三重独特功效;创新性研制了独一味系列现代化藏药新药,并建立了国家标准。

 本次获奖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在藏药领域先进性水平的肯定,将有力促进公司独一味系列产品在医疗领域的推广应用。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