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药品临床试验批件的
公 告

 股票代码:002728 股票简称:台城制药 公告编号:2016-005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药品临床试验批件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研发的盐酸二甲双胍肠溶片(规格:0.25g;剂型:片剂;注册分类:化学药品第6类)的临床试验研究于2015年12月04日获得受理。近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临床批件号:2015L04846)。

 二、风险提示:

 该临床批件的有效期为 3 年,逾期未实施,批件自行废止。

 公司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药品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办法》规定开展相关工作,并对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控制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台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