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3158 证券简称:腾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1月9日披露的《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因工作人员疏忽,部分内容录入出现差错,现更正如下:

 一、更正前:

 风险提示:

 1、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8日与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之股东THREE BROTHERS CO. LTD.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80%的股权。

 二、更正后:

 风险提示:

 1、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8日与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之股东THREE BROTHERS CO. LTD.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厦门大钧精密工业有限公司80%的股权。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公告内容的审核,提高信息披露的准确性,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158 证券简称:腾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3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协议,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质押情况

 1、2015年12月23日,公司控股股东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250万限售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权质押式回购业务。该笔股权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2月2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2月21日。质押期限自2015年12月23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2、2016年1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333.33万限售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权质押式回购业务。该笔股权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1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12月21日。质押期限自2016年1月4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二、控股股东质押情况的其他披露事项

 1、 股份质押的目的

 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周转资金需要。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可能引发的风险:根据质押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履约保障比例警戒线,当履约保障比例低于警戒线时,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解决:(1)归还一部份股票质押贷款,保持履约保障比例;(2)补充质押股票,防止履约保障比例低于警戒线,并及时通知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

 截至本告知函出具日,腾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本公司股票54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其中质押股份1440.33万股,占持有股份数的26.4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50%。

 特此公告。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