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6-002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6 债券简称:14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债券代码:136002 债券简称:15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1月11日收到独立董事荣莉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所任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荣莉女士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公司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独立董事就任前,荣莉女士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对荣莉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期间勤勉尽责及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