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6 股票简称:新安股份 编号:2016-001号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月9日下午在浙江省建德市江滨中路新安大厦1号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林加善总裁提名:聘任魏涛、周曙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后附简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17年7月6日止(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因个人年龄原因,刘侠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将担任公司顾问。董事会对刘侠先生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认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聘任魏涛、周曙光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和解聘副总裁刘侠先生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司董事会提供的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以及对其他情况的充分了解,独立董事认为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符合相应的任职条件和资格;未发现本次聘用的高级管理人员有《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2日

 附:新聘副总裁简历

 魏涛,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1990年毕业于浙江工学院,大学学历;1990年工作,曾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员、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2001年8月任本公司有机硅厂副厂长;2003年11月至2010年8月曾任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10年9月起至今任本公司总裁助理。

 周曙光,男,汉族,1970年2 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公司首席技术专家。曾任本公司农化研究所所长、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农化事业部副总经理,2014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总裁助理。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和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员、获“建国60周年中国农药工业突出贡献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