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经营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5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经营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公司2015年12月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

 提请关注事项:

 1、数据统计范围:本公告所载财务数据为长江证券母公司及其境内证券子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个别财务报表数据,非合并报表数据。

 2、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长江证券母公司及其境内证券子公司2015年12月主要财务数据表

 金额单位:万元

 ■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6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公司紧跟市场步伐,把握市场交易量上升机遇,结合公司战略目标及经营计划,坚持合规经营,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大力支持创新业务发展。报告期内,公司多项业务收入均实现大幅增长,经营效率持续提升。主要表现在:1、公司积极推进线上线下客户拓展,经纪业务收入大幅提升;2、信用业务合规操作,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两融规模行业排名上升;3、自营业务稳健经营,收益平稳增长;4、主动管理产品规模及业绩提升,资管业务业绩大幅增长;5、多项业务均持续创新转型。

 根据初步测算,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94亿元,同比增长86.76%;营业利润43.93亿元,同比增长101.20%;利润总额44.00亿元,同比增长100.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0亿元,同比增长104.64%;基本每股收益0.74元,同比增长105.56%,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2.98%,同比增加10.09个百分点,上述指标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经纪业务及创新业务增长所致。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996.21亿元,较年初增长46.67%,主要是客户交易结算资金、融出资金、金融资产等增加。

 三、备查文件

 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合并及母公司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