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15亿元
赛轮金宇加码海外业务

 赛轮金宇1月1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7.2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用于加码海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杜玉岱拟认购金额为3.5亿元;公司董事、高管延万华拟认购1.5亿元;上市公司新华联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拟认购6亿元,发行后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62%。

 根据预案,年产12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和3万吨非公路轮胎项目的总投资约为2亿美元,拟投足募集资金9.5亿元。该项目由公司在越南的全资子公司赛轮越南实施,建设期为36个月。经预测,该项目总投资收益率15.04%、项目资本金净利润率18.58%,全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前为20.49%。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5.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增强公司资金实力,加强公司在轮胎制造行业的竞争优势。

 赛轮金宇表示,公司已经在赛轮越南建成了半钢子午线轮胎的生产线,取得了较高的投资回报率,因此决定通过赛轮越南建设年产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和3万吨非公路轮胎项目,以完善公司轮胎产品的海外布局,进一步稳固公司轮胎产品在海外的市场地位,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刘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