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6-02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公告如下:

 一、发行人承诺

 公司全体董事承诺本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二、发行对象承诺

 本次发行的8家认购对象——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伟强、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星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十二个月。

 三、保荐人(主承销商)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诺:本公司已对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进行了核查,确认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发行人律师承诺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承诺:本所及签字律师已阅读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与本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不存在矛盾。本所及签字律师对发行人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引用的法律意见书的内容无异议,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不致因所引用内容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审计机构承诺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诺: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已阅读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与本所出具的报告不存在矛盾。本所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发行人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中引用的财务报告、验资报告的内容无异议,确认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不致因引用的上述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说明!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1月 5日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6-003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申请的三项产品于近日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获得证书情况

 1、认证委托人(产品生产者):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认证标准:DB33/T 944.1-2014;DB33/T 944.2-2014;ZZB 017-2015

 3、认证模式:自我声明+产品检验+“浙江制造”要求评价+获证后监督

 4、产品名称:汽车变速器用圆柱齿轮、汽车变速器用圆柱齿轮、汽车发动机用圆柱齿轮

 5、证书编号:CAZM2015P1000301R0M、CAZM2015P1000302R0M、CAZM2015P1000303R0M

 二、对公司的影响

 “浙江制造”是由浙江省政府主导,为整体反映、综合体现浙江企业和产品形象的区域公共品牌,目标定位是高品质、高端化,只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浙江产品进行认证。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产品,将优先纳入“浙江制造精品”目录,在政府采购、政府性投资及补助、国有企业投资等项目中,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目前,浙江省已成立“浙江制造”认证联盟,由国内外高信誉认证机构实施严格认证,已有20多家企业的产品通过认证。

 本次公司汽车圆柱齿轮产品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未来将有利于公司产品整体质量和综合形象的提升,认证结果的国际互认有利于降低企业认证成本,加速产品流入国际市场,有利于帮助公司开拓占领优质产品市场,实现“优质优价”,增加产品的品牌附加值。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