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ST阳化   公告编号:临2016-001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事故情况简述

 2016年1月6日,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州化肥”)碳化车间发生一起管道爆炸事故。该事故造成一名人员小腿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一名人员失联,当前正在组织搜救。

 二、深州化肥概况

 企业名称:阳煤集团深州化肥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河北省深州市西外环路126号

 注册资本:42251.96万元

 股权结构: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阳煤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自然人王占礼持有其49%的股权

 主营业务:主营碳酸氢铵、液氨、甲醇等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财务指标:截止2014年12月31日,深州化肥总资产为14.29亿元,净资产为5.18亿元;2014年完成营业收入5.95亿元,实现净利润4796万元。

 二、事故预计对本公司造成的影响

 目前深州化肥及当地政府部门正在对本次事故原因及事故影响进行调查认定,初步预计本次事故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从社会影响来说,经当地环保部门监测,目前爆炸对周围环境没有造成影响。

 本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公司生产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本公司后续将根据该事故进展情况及时向投资者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