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6-004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 1月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之一石波涛先生的关于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近日,石波涛将其于2014年12月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655,700股(其中高管锁定股1,895,700股,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760,000股)(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4-089)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8.70%。

 截至本公告日,石波涛持有公司股份30,525,1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5%,其中已质押的股份数为8,137,5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9%,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6.66%。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6-005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设立基金情况概述

 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金融资本优势,延伸产业链之战略目标,实现共赢,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光大五道口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壹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该产业基金主要用于投资文化教育、互联网教育领域。

 上述事项经公司于2015 年12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未达到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程序标准,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上述产业基金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获得工商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光大富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02LUC41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光大五道口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赵振华为代表)

 经营场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4号楼3层A3-07室

 成立日期:2015 年12月18日

 合伙期限:2015年12月18日至 2025年12月17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下期出资时间为2016年03月31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