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恒康医疗 股票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6-03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1月5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6年1月8日在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金石路45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阙文彬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现任董事7名,实际表决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支持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盱眙医院”)发展,扩大其业务规模,公司拟以债权及现金共计15,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盱眙医院进行分批增资。增资完成后,盱眙医院注册资本由5,253.65万元增加至20,253.65万元,仍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拟在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圣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拓科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分批出资。公司将以圣拓科技为平台,投资开发与肿瘤精准医疗相关的生物技术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检测、靶向药物等)。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之《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和《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九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6-04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概述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为支持全资子公司发展,扩大业务规模,公司拟以债权及现金共计15,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盱眙医院”)进行分批增资,增资完成后,盱眙医院注册资本由5,253.65万元增加至20,253.65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及《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公司董事会决策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盱眙医院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子公司基本情况

 1、盱眙医院基本情况

 名称: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5月29日(原盱眙县中医院整体改制)

 注册地点:盱眙县盱城镇五墩西路20号

 法定代表人:乔锴

 注册资本:5253.65万元

 主营业务: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麻醉科、口腔科、皮肤科、肿瘤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骨伤科、肛肠科、针炙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预防保健科、重症医学科

 2、盱眙医院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成立,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29,264.54万元,净资产为-1,750.89万元;2015年7月至12月的营业收入为13,276.02万元,净利润为1,852.4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3、增资前后股权比例及资金来源

 ■

 资金来源:公司以拥有对盱眙医院债权及自有资金的方式,共计向盱眙医院分批增资15,000万元,其中债权7,300万元,自有资金7,700万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有利于扩充盱眙医院资本实力,改善其资本结构,并进一步提升盱眙医院业务承接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符合盱眙医院经营需要和公司发展战略。

 四、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九日

 a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6-05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医疗”或“公司”)拟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圣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拓科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分批出资。公司将以圣拓科技为平台,投资开发与肿瘤精准医疗相关的生物技术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检测、靶向药物等)。

 2、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条件,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圣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万元?

 4、出资方式:以现金方式出资(以自有资金分批出资)

 5、注册地址: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6、经营范围: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7、股东结构:公司持有圣拓科技100%的股权。

 上述各项事项以注册所在地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聚焦肿瘤诊疗的核心战略,有利于公司掌握免疫细胞治疗、基因检测、靶向药物等肿瘤诊疗领域的最新技术,并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新公司未来所开发或投资的项目,可能存在开发周期较长等不利情况。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