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6-002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铜陵有色”)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月7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公司董事会秘书室于2015年12月29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12名,亲自参加会议董事8名,其中4名独立董事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公司董事长杨军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1、 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在卢森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加快实施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拓展欧洲的金融、贸易等市场,公司拟定在卢森堡设立全资子公司铜冠欧洲有限公司(暂定),注册资本为430万欧元,由本公司以货币方式独家出资,占该公司100%的股份,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经营范围:对铜、铜合金、铝及钢材的生产、营销和开发;以及与此类相关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投资、融资、贸易等。注册地址:卢森堡;法定代表:蒋培进;管理模式及法人治理结构:新公司将建立健全的法人治理机构,实施董事会为中心的公司治理体制,新公司的总经理和高管将由董事会任免和考核。上述设立情况以最终核准的内容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事项。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需要得到有权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在法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法国格里赛相关资产的议案》;

 为推行国际化发展战略,拓展欧洲异型铜材产品市场,提高铜加工产品竞争力,提升金威公司的铜板带制造和研发水平、生产管理及设备管理水平。公司拟在卢森堡投资430万欧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该子公司出资在法国拟设立全资子公司TG格里赛有限公司(简称:TG格里赛),以自有资金280万欧元出资,占新设公司TG格里赛注册资本的100%。

 法国Griset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法国格里赛)为铜陵格里塞铜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系公司与法国格里赛的合资公司,本公司占该公司的40%股权)的控股股东,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TG格里赛收购法国格里赛公司的相关资产,本次收购价格仅为1欧元,资产范围包括:应收账款、房地产、设备、专利技术、技术秘密等,公司将不会收购法国格里赛本身的任何比例的股权,也无须对法国格里赛的债务承担任何责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事项。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需要得到有权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详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在法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拟收购法国格里赛相关资产的公告》,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源丽投资管理(上海)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与源丽投资管理(上海)公司(以下简称“源丽公司”)合资建设10万吨/年 AR级硫酸项目,决定在中国安徽省铜陵市设立安徽源丽电子化学品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拟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双方以货币出资。其中:公司出资500万元,占20%股权,源丽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80%股权。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该事项。

 公司董事会认为:该项目延伸了工业硫酸的产业链,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增加市场竞争的获利能力。因此从市场及产业发展趋势来看,本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由于该议案的的投资金额在《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投资权限内,所以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拟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需要得到有权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2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公司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