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6-001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募集资金对新疆宝明矿业有限公司

 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子公司新疆宝明进行增资及贷款的议案》。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对新疆宝明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宝明”)增资和贷款的具体方案为:公司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944,476,273.78元以增资方式注入新疆宝明,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新疆宝明的股权比例为60.50%。公司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利息9,551,343.62元向新疆宝明提供贷款,期限五年,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执行。

 2015年12月31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944,476,273.78元以增资方式注入新疆宝明。新疆宝明增资到位情况已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会验字[2015]4149号《验资报告》。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累计向新疆宝明增资1,254,932,400.00元,持有新疆宝明的股权比例为60.50%。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6-002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竞买,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临2015-093)及《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临2015-104)。2015年12月30日,公司以人民币8,200,000,000元摘牌取得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000,000,000股股份(公告:临2015-106)。

 2016年1月6日,公司与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企业非上市国有产权交易合同》。根据交易对方“产权转让公告”、《金融企业非上市国有产权交易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股份转让(包括中华控股公司章程的修改)尚需取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批。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本次重组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公告进展情况。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