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开放期的公告

 2016年1月7日9时58分,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开始实施指数熔断,指数熔断持续至收市,当日不再恢复交易。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旗下定期开放型基金的开放期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本公司旗下中金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059,以下简称“本基金”)开放期调整如下:

 1. 本基金2016年度第一次开放期原定为1月4日至1月8日五个工作日,现顺延一个工作日至2016年1月11日;

 2. 本基金后续开放期内如早盘阶段(当日11时30分(含)之前)实施指数熔断,指数熔断持续至收市,当日不再恢复交易的情况,开放期相应顺延一个工作日。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