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航空
拟参与设立并购基金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海南航空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或其指定机构拟与海航航空(开曼)地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或其指定机构以及大地创富(海口)地面服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海航航空(开曼)地服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基金总规模为45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9亿元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之一,占基金总规模的20%。基金将主要在航空上下游产业链或航空辅业等领域进行投资。

 公司表示,此次参与出资设立并购基金,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利用并购基金平台为公司主营业务寻找能够补充产业链缺口、提升产业结构、跨区域发展的潜在并购对象,通过项目并购与整合,实现上市公司的产业规模扩张与经营业绩的外生性聚合增长,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