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西南证券:17.15-19.16元。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销售工业润滑油的民营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生产与技术积累,公司目前产品丰富,涵盖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工业润滑油产品,且技术水平和产品稳定性均国内领先。公司主要产品变压器油占国内总需求的11%左右,同时大力发展内燃机油、液压油、齿轮油等产品,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润滑油生产商。高品质润滑油和包装油是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完善的产品结构和优质的客户资源,募投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恒泰证券:30-33元。公司生产工业润滑油、车用润滑油、特种油剂三大系列十三大类2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是研发、生产、销售,专业专注的润滑油剂生产企业。公司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是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实力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分析仪器和产品检测设备,公司先后研究开发了特种溶剂,全气候汽车减震器油、金属加工油等系列产品,替代进口,填补了国内空白,先后获得多个省级高新技术产品和多项专利。

 公司产品在国际国内各个行业中拥有重大影响力的大终端客户群体。这些大终端用户代表着各个行业的润滑油剂高端市场,随着公司大终端市场的不断开拓和发展,公司将有更多产品替代进口,中高端市场的份额也在不断增长。公司在全国建有车用油、工业油的区域经销商,销售网络正在不断拓展中。

 ■ 异动股扫描

 机构抛售奥飞动漫逾4亿元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盘中大幅波动,个股分化进一步加剧,部分股票重拾升势,而另一部分股票则加速调整。其中奥飞动漫再度跌停,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两机构卖出奥飞动漫4亿元。

 奥飞动漫昨日跳空低开,一度震荡上扬,不过随后再度回落,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抛盘涌出,股价跌停,尾盘跌停板一度打开,但最终仍然封闭,收报于41.89元。值得注意的是,奥飞动漫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奥飞动漫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2602.95万元和2324.77亿元,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保叔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4514.90万元。买入金额整体较小。昨日卖出奥飞动漫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也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2.23亿元、2.19亿元和4666.85万元,排在第一位、第二位和第四位。

 分析人士指出,三机构共卖出奥飞动漫逾4亿元,短期该股抛压较大,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徐伟平)

 梅雁吉祥巨震涨停

 昨日,梅雁吉祥股价上演从跌停到涨停的巨震,最终收于涨停价6.92元。

 梅雁吉祥昨日开盘之后快速下挫,触及跌停板便迅速反弹并翻红,随后维系红盘震荡态势,尾盘多方再度展开攻势,将股价直线推升至涨停板。其昨日的换手率达到了18.74%,成交额达到了23.38亿元,环比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和卖出梅雁吉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高,为5541万元;华鑫证券西安科技路营业部买入4850万元,位居第二位;中信证券温州分公司、兴业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营业部和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也均买入超过3100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是申万宏源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卖出3539万元。

 梅雁吉祥自8月以来以证金概念股的身份而受到资金追捧,短短9个交易日收获了8个涨停板,并由此引发了证金概念股的炒作热潮。而今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昨日梅雁吉祥成交放量,重新受到游资青睐,但是弱势格局能否由此改变仍需观察。此前,从*ST梅雁开始公司就多次濒临退市边缘,保壳动力较强,今年再度转让子公司来提升业绩,对于炒作风较浓的个股,短线投资者宜保持谨慎。(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