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4 证券简称:浦东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6-001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为杨高路(世纪大道-浦建路)改建工程中选单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于2015年12月22日发布的《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浦东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杨高路(世纪大道-浦建路)改建工程成交公告》,本公司成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路(世纪大道-浦建路)改建工程项目的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为人民币275,771万元。(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编号为“临2015-051”的临时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采购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卫生管理局联合发来的中选通知书,确定本公司成为上述杨高路(世纪大道-浦建路)改建工程的中选单位。

 后续公司将与上述采购人商签合同事宜,并及时披露该合同事宜的有关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