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6-001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暨拟终止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5日,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长罗俊先生通知,罗俊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同时公司拟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将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履行后续决策程序,现将上述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本着对公司未来前景的积极看好,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截至2016年1月5日,罗俊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685,5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4%,本次增持价格为人民币29.18元/股,增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0,002,919.18元。本次增持前,罗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罗俊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685,5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4%。

 二、前期披露的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情况

 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2015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修订案)》及摘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上限为2,000万元,参加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详见刊登于2015年7月16日、2015年7月23日、2015年8月3日、2015 年 12 月 4 日、2015 年 12 月 24 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三、本次增持以及拟取消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

 鉴于近期二级市场相对疲弱,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管理层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由于员工持股计划账户未开立并需通过管理委员会相关内部决策流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正式实施尚需一定时间。基于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取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改由公司董事长罗俊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等额的公司股票。本次取消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尚需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公司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上述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上述人员均为公司管理层。本次变更为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仍是公司管理层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本次增持总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购买资金规模相同。综上,我们认为本次变更对公司无重大影响。

 五、 其他相关事项

 (一)上述高级管理人员此次增持公司股票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罗俊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行为完成后的6个月内以及其他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