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ST霞客 公告编号:2016-003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霞客,证券代码:002015)自2015年10月14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18),于2015年10月21日至2015年12月23日期间,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披露了《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12月2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有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年修订)》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为自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之日起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截止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尚在对公司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事后审核后申请复牌。在此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是否取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