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出具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承诺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16-002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出具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承诺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1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驾集团”)出具的关于不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承诺函》,迎驾集团承诺如下: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迎驾集团承诺自2015年7月13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具体请见公司于2015年7月14日披露的《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3)。

 为了增强投资者信心,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迎驾集团承诺自上述承诺到期后一年内(至2017年1月12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证券代码:603198 证券简称:迎驾贡酒 公告编号:2016-001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驾贡酒”或“公司”)于2015年7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结构性存款,或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短期理财产品,并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和经理层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5-011。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2015年10月12日,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该理财产品收益起算日为2015年10月12日,到期日为2015年12月30日。该笔理财产品已经到期收回,实际年化收益率3.30%,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357,123.29元。

 二、本次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在授权额度内继续使用5,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于2016年1月4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行签署《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具体内容如下:

 (1)产品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CNYAQKF】

 (2)币种:人民币

 (3)金额:5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收益率3.4%

 (5)期限:182天

 (6)认购日:2016年1月4日

 (7)起息日:2016年1月4日

 (8)到期日:2016年7月4日

 (9)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风险控制措施

 为控制风险,公司将选取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好,投资风险较小,在企业可控范围之内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现金管理投资产品相应的损益情况。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实施的,目的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情况

 ■

 六、备查文件

 1、《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说明书》;

 2、《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

 特此公告。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