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收购事项停牌进展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3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收购事项停牌进展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12,简称:朗姿股份)已于2015年12月22日下午13:00起停牌,并于2015年12月22日下午13:00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17),2015年12月29日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并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收购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9)。

 目前,公司相关团队与交易对方就推进本次收购事项仍在积极地洽谈,并已取得了一定进展。待上述事项有更进一步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4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申东日先生发来的解除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015年7月3日,申东日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股份8,740,000股质押给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原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以下同),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7月3日,双方已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2016年1月4日,申东日先生购回上述质押的股份8,740,000股 (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4.37%),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015年8月26日,申东日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股份2,760,000股质押给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8月26日,双方已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2016年1月4日,申东日先生购回上述质押的股份2,760,000股 (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1.38%),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申东日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101,577,750股、占公司总股本50.79%。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51,3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685%。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