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56 证券简称:辉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变更提案、补充提案和否决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日期和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6年1月5日(星期二)下午14:50;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1月4日-2016年1月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1月4日15:00至2016年1月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8日

 3、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7号辉隆大厦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李永东先生

 6、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和网络投票的方式;

 7、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指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不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共9人,代表股份数为197,442,1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2714%;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数为197,408,6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2644%;网络投票股东为2人,代表股份数为33,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70%。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经过与会股东的认真审议,大会通过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97,442,16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为:同意173,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四、律师见证情况

 安徽承义律师事务所夏旭东、束晓俊律师到会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辉隆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和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关于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及其签章页。

 特此公告。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556 证券简称:辉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5日以送达方式发出,并于2016年1月5日在公司19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李永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9位董事,实到9位董事,其中董事李锐女士、独立董事木利民先生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的议案》。

 为提高管理效能,使各项规章制度更加简化、符合实际,根据上市公司规范化管理要求和公司发展需求,公司对现执行的内部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重点是在考核制度、审核流程、风险防范、合法合规等方面进行补充完善,力求建立科学、严密、有效的内控管理体系。

 二、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